2月29日 娶我吧」 女當街送新車向男求婚娶我吧」 女當街送新車向男求婚放大照片「娶我吧」 女當街送新車向男求婚2月29日4租辦公室年才有一次,在蘇格蘭有一樣古老傳統,在這天女生可以向男生公開求婚,而大陸江蘇這個女生,雖然提早一天向男友求婚,但大剌辦公室出租剌的公開求婚,也很讓人佩服,她在大馬路上準備了一輛嶄新的轎車,當街演出求婚記,不過過程不太順利。這場求婚記不是男求女買屋,捧著鮮花的女生,掛上大大的紅色布條,上面寫著「娶我吧,我願意為你買房買車」,女主角站在江蘇街頭要向男友求婚,現場還租屋停著一輛新車當作求婚禮物,但男主角一現身,情況有些失控。求婚女子vs.男友:「我再跟你說最後一次,我們是不可能的,為什麼租屋網,難道你不愛我,我沒有錢,我不在乎,我不在乎這一切。」男友情緒失控,當面拒絕,甚至還發生拉扯,說他沒有錢,無法結婚,澎湖民宿但女友還是不死心,哭著說願意為他付出一切,還雙手奉上新車鑰匙,只差沒有下跪求婚,讓現場民眾忍不住替女生加油。圍觀民眾情趣用品:「娶她、娶她!」不知道是房或車的誘惑,還是愛情的力量,最終還是接受了這把鑰匙。求婚女子vs.男友:「親愛的,你對我的好澎湖民宿,我會永遠記在心裡。」男友拿著鮮花下跪真情告白,才讓這場差點破局的求婚有個完美結局。此外,也算湊巧,關於女求男這件事花蓮民宿,在蘇格蘭就有這個古老傳統,在4年一遇的2月29日,女生可以向心儀的男生求婚,如果男生不賞臉,還要付出大約台幣6200元的「看房子負心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op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