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去吧幾天前看到催票的新聞 過眼即忘 當我忽然想起有這樣的事時  一時找不到在哪裡看到的今天在報上又看到 努力記得這件事剛剛 終於找到了"世界新七大奇景烤肉"投票這是新聞的部分報導:"為了爭取成為「世界新七大奇景」,近來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賣力為玉山催票,現在已經順利擠進山岳類第4名,但長江卻只排名河川類的第14名,顯建築設計示玉山及長江的聯手合作策略仍未發酵。玉管處還特地準備了筆記型電腦等獎品,鼓勵全球華人踴躍上網投票,讓玉山進入決賽。在玉山國家公園的強力催票下,玉山大幅進步到山岳類情趣用品的第4名。這個階段的票選活動將在7月7日截止,到時候專家將進行前21名的評選工作,從地景、島嶼、山峰、洞穴、森林、湖泊及海景7個類別中各選出前3名。"我是個冷血的人 房屋出租對這種投票什麼的 都興致缺缺 管它"天要下雨 娘要嫁" 我沒辦法 沒興趣可是這次 居然吃錯藥 我竟然起了凡心  我想去投票----而且我剛剛已經投完了但是 我不知道那算系統傢俱不算成功 我真的不知道我點進了http://wireless.ysnp.gov.tw/files/web/NW7/index.htm說明看起來很簡單的樣子於是我繼續探虎穴這下出現了一堆看不懂的外文 嗚呼既來之則投之土地買賣 憑著 數十年前一些些的還殘留的英文印象準備亂玩一下結果 真的亂玩 不知道他要說什麼 我只知道找vote就是了裡面各處的景都有圖片 我沒一張張去看因為我的任務只有"玉山" 花蓮民宿Yu Shan 此外 其他的6個票權 一個送給長江 一個給富士山  剩下的 有福氣的拿走了然後信箱認真填  名字認真填之後 亂點一通 ----誰教我看不懂英文之後 我自以為送酒店打工出去 之後 我看到什麼要付費 收據嗎 不知道之後 我就離開了所以 我不知道是否有效票 不過 我的心意到了有心人也請去投票吧台灣的名氣不要用其它 負面的醜聞上頭條把台灣裝潢推上世界舞台 這是一個好辦法大家來去投票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op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