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就是最好的胎教孩子都讀國小了  寫這篇格文很奇怪吧因為最近身邊出現不少新婚婦&準媽媽老是問我孕房屋買賣婦要注意什麼  吃啥好? 啥嚜不能吃?....呵!呵! 我會說~「自然就好,百無禁忌」 不要委屈自己 快樂就是找房子最好的胎教就算有了寶寶 還是要保有自己一定程度的生活品質坊間有一些所謂專門設計給胎兒聽的音樂但..那樣的旋土地買賣律  讓我開心不起來勉強自己聽一些渾身不自在的音樂  何必呢其實胎兒能感受到的也只有透過母體所感受室內設計的節奏所以並不需要妥協  而放棄自己的偏好可以繼續聽自己喜歡的音樂誰說孕婦不能聽伍佰、小紅莓..我相信裝潢有開心的媽媽  才會有快樂的寶寶(現在覺得好像有點快樂過頭 ~~小孩過得太悠哉了) 旅遊也不需要刻意排除尤室內裝潢其是帶球出國更划算 1人費用  2人吃喝玩樂葛格在肚子裡就去過巴里島&新加坡美眉在肚子裡就去過北京&室內設計上海雖然匠子跟小孩說 這當媽的似乎…有點賊吧 但是每每翻出照片時  他們還是很有參與感的跟我聊 說到吃裝潢喝 那真的是百無禁忌咖啡、紅酒  朋友聚會或是下午茶約會之類的偶而嚐嚐又何妨 又不是天天酗酒、嗜咖啡室內裝潢因如果微量 再加上母體的代謝 寶寶都無法適應難道他以後都不碰這類的食物嗎 ~~自然就好 百無禁忌 母體開設計裝潢心 小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op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